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卓越2001班召开“博学笃志,格物致知”学情分析与学业发展主题班会
 

工管卓越2001班召开“博学笃志,格物致知”学情分析与学业发展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吴桐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13日,工管卓越2001班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博学笃志,格物致知”学情分析与学业发展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徐家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徐老师总结分析了班级2022年秋季学期至今的学风建设情况,围绕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结合班级总体的课堂纪律、课外活动、学习成绩等,综合分析了班级学情,规划安排了本学期的班级学风建设工作。随后,徐老师还针对部分同学面临的学习困境,如学习态度不积极、学习效率低下等,提出了制定学习计划、监督学习等切实有效的建议,希望和班级同学协同合作,一起解决部分同学的学习问题,构建积极主动、努力进取的班级学风。最后,徐老师摆事实、讲道理,阐述学习重要性的同时,建议同学们多与老师们沟通,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科研精神,为后续开展科研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结束后,班级同学纷纷表示:聆听了班主任老师的学情分析和学业发展建议,认识到自身不足的同时,也将保持信心,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断进取、努力奋进。

图片2.png

编辑:孙国艳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