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介绍
首页»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室介绍» 农林经济管理实验室
 

农林经济管理实验室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农林经济管理实验室是为农林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开展实验教学及研究的标准专业实验室。实验室依托国家级重点学科农业经济管理及土地资源管理学科支撑,根据专业培养目标和市场需求,下设土地信息、土地工程、综合制图和角色模拟4个分室,主要承担《地理信息系统》、《土地利用规划》、《创业管理》等课程实验教学和《土地资源调查》、《不动产估价》、《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等综合实习任务。通过课程实验教学和综合实习,加强学生在农林企业管理、遥感、GIS、制图、评价、估价、规划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实现“技术+管理”复合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  712100  

电话:  029-87081140  

技术支持:  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