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齐心协力,迈向新高度——会计2102召开班委换届主题班会
 

齐心协力,迈向新高度——会计2102召开班委换届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文/钮红丽 高淑华 图/李岱群 马诗妍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为给班级建设增添新动力,使后续班级工作更高效、有序地进展,2023年6月20日19:30,会计2102班全体成员在C301教室召开班委换届主题班会,会议由上任班长朱可同学主持,班主任姚利丽老师出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委。

在此次班会中,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竞选的原因、个人优势的阐释到为同学们热心服务的决心,每位竞选者都向台下的老师和其他同学认真坦然地进行陈述,同时,也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终,我班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依次产生了班长高淑华、团支书李阳、学习委员张宸赫、组织委员梅琰瑞等11名同学组成的新一代班委集体。

会议末,班主任姚利丽对此次班会做出了总结。她首先对上一届班委的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接下来便对新任班委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班委继承上一届班委的优良传统和好的做法,改进不足与创新创造,本着服务班级与历练自己的目的,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带领全部同学进一步完善班级建设规划,力求在形成良好学风、提升学业成绩、参与集体活动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姚利丽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