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班主任工作» “学风建设我先行”营销2101班班会
 

“学风建设我先行”营销2101班班会

来源:   作者:邢朋丽 胡雯清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有效促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2022年11月23日上午9:50,营销2101班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活动的号召,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班主任王艳花及营销210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邢朋丽带大家回顾班级建设。随后,学习委员丁家鑫对班级学习情况进行说明,围绕“学分制条件下如何自主性学习”“校训精神与自我发展”“寻找身边不良学习现象,寻求改进学风措施”“诚信学习”等议题进行讨论。最后,班主任王艳花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学生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学习,大学生应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希望大家永远带着一颗求知的心,诚信的心,平和的心向前,不负大学四年。”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树立了“诚信是立身之本”的观念,增强了自主性、创造性学习的意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同学们能牢记班主任的教诲,共同为创建优秀文明班级而奋斗!

1.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