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顺利开展
 

【团学活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李冰迅 李欣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经管学院于10月6日下午在南校区一教1301,1302,1303教室举行三下乡结项答辩活动。辅导员代表和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参加。

此次结项答辩活动为每支队伍设置五分钟答辩以及三分钟提问环节,最后评委老师根据各组汇报情况,综合考虑活动安排的完整性、内容的多样性、形式的创新性、媒体宣传效果以及答辩表现为答辩队伍进行打分。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成员展现自己团队的风采以及实践成果,认真总结,面对各评委老师的提问积极答辩。经过此次结项答辩活动,“经管学院赴汉中城固调研队”、“经管学院赴眉县小农户持久性融入产业链驱动因素与绩效评价调研队”以及“经管学院赴榆阳区一户一田耕地细碎化整治调研队”等16支团队成果被推选为优秀论文优秀队伍。

此次活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知农,兴农,爱农”情怀与自身专业知识结合,真正做到了“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展现了西农经管学子的担当,和青年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嘱托的躬耕践行。

NeoImage_副本.jpg

编辑:黄彧晗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