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经管学院团学骨干赴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区创新园进行观摩学习
 

​【团学活动】经管学院团学骨干赴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区创新园进行观摩学习

来源:   作者:王俊烨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发挥团学骨干示范引领作用,7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团学骨干43名同学在带队老师吴龙刚的指导下赴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区创新园进行观摩学习。

作为中国现代农业园区管理的倡导者和创建者,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区创新园不仅是陕西省4A级农业旅游景区,也是为客户提供现代农业园区项目的规划、设计和运营管理一体化综合服务的平台。

首先,讲解员带领团学骨干们依次参观了超级菜园馆、西部特色馆、工厂化育苗馆、南方果树馆、无土栽培馆和梦幻花卉馆等六个展馆,在惊叹之余同学们对科技与农业的有机结合进行了深度思考。

接着,创新园的顾问团队专家代表为团学骨干们进行现场指导,从项目的起源、探索历程、取得阶段性成就到逐步落地,孵化的全过程让同学们叹为观止。同时,其代表创新园对西农经管学子表达了殷切厚望,希望我们充分结合专业知识,并应用到市场分析、财务分析等板块中,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创新创业发展。

团学吐.jpg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同学们首次见到了许多北方地区没有的植物与作物,亲眼见证了现代技术在农业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同时,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学骨干们会积极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氛围,助我院学子在双创领域再创佳绩。


编辑:王钰凡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