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顺利举办“青春迎国庆,献礼二十大”线下游园会
 

【团学活动】顺利举办“青春迎国庆,献礼二十大”线下游园会

来源:   作者:高玉珊   发布日期:2022-10-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三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报国之志,展现西农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10月4日,经管学院举办的“青春迎国庆,献礼二十大”线下游园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开展。

校史答题小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西农,热爱西农,“趣味套圈”周围总是围满了小伙伴们在等待参与游戏的机会,参与者心中只有一个目标,他们为那一个目标一次又一次的扔出套圈,不轻易放弃,直至成功;“筷子夹乒乓球”的活动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在小心翼翼的盯着那颗黄色的球,害怕一个眨眼就前功尽弃。

室外在下雨,但并不妨碍大家一颗热爱的心,浇不灭心中参与活动的激情,陆陆续续的就有同学来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学校背后的故事,增强了西农学子的爱校荣校情怀,不同的趣味游戏也锻炼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坚忍不拔的意志。

1.png

编辑:孙启翰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