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文体活动】国庆3v3篮球赛成功举办
 

【文体活动】国庆3v3篮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张哲珩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10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3V3”篮球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共吸引全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共21支队伍,2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个个身轻如燕,凶猛如虎,时进时退。运球场上灵活的运球,巧妙地传球、完美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融2001与金融2002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农管2001与经济2001荣获男子组第二名,保险1901与土管1902荣获男子组第三名。工管2206荣获女子组第一名,工管2204荣获女子组第二名,经济2102与农管2101荣获女子组第三名。

此次3v3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了参赛班级之间的合作、交流。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青春的风采与活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体育精神的认识与了解,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NeoImage_副本.jpg

编辑:韩淼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