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团学活动】经管学院组织团学骨干赴青少年农业科技研学基地进行观摩学习
 

【团学活动】经管学院组织团学骨干赴青少年农业科技研学基地进行观摩学习

来源:   作者:王俊烨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营造我院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团学骨干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7日,在带队老师吴龙刚的指导下,组织14名团学骨干下赴崔西沟、元树村青少年农业科技研学基地进行观摩学习。

早上9时,同学们准时在南绣山活动中心集合乘车出发,随着脚步漫漫,大家抵达青少年农业科技研学基地。吴龙刚为大家介绍了基地的整体建设、项目设置、品牌打造及预计营收,带领同学们参观禾工坊的各个主题小屋,展示了近期研学基地正在研究及孵化的项目,并向团学骨干们提出了现有技术存在的行业痛点。最后,团学骨干分成不同的小组,在指导员的带领和启发下,就不同的农业科技领域大胆创新构想,由此激发大家的创新热情,培养创新思维和能力。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同学们在感受到当今社会对于科技创新的需求之余,也开阔了眼界、意识到借助西农大舞台发展农业科技创新的必要性,这对于日后在工作中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钰凡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