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工委学生会» 【理论学习】举办第六期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理论学习】举办第六期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刘若凡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提高经管学子的思想素质,加深同学们对我校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经管学院特举办此次题为“深入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

校第四次党代会从4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绩,并提出了新时期三步走发展步骤。此次会议通过总结前人经验,汇报过往成果,并从中寻求未来发展之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本次学习采取各团支部自主学习的方式,将开展方式交由支部决定,充分采纳各支部的意愿。因部分同学因疫情原因尚未返校,故个别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开展方式开展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在支部内,通过校网公布的信息及数据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采取分组讨论,各组汇报,交流感想等方式落实学习情况、巩固学习成果。

作为西农学子,我们应该不忘嘱托,增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养,成为能为国家做贡献的栋梁之材!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的圆满完成,切实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了解,号召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勇担时代重任,将知农爱农内化于心,强农兴农落实于行!


编辑:阎彦霖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