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运动青春,逐梦扬威
 

运动青春,逐梦扬威

来源:   作者:宋晓玉 许娇/文 韩尚洁/图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2日至4月23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经管学子在校运会中展现了“经管齐心,其利断金”的力量,突显了青春经管的蓬勃朝气。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运动会期间,经管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尽情展示自我,为学院的荣誉而奋斗,比赛现场激动人心,活力四射,“燃”力满分,红色的塑胶跑道上,他们矫健的步伐,坚毅的身姿是四月初春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即使下雨观众席上也不失热情,学生们激情呐喊,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鼓劲助威,展现了经管学子激情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教职工百米冲刺.jpg

运动会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以及辅导员到现场提醒学生有做好保暖工作。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各司其职,保障观赛、宣传、卫生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依然前行。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也体现了团学骨干齐心协力、默默奉献的精神。

青春朝气仍在场,期待来年志气扬!


编辑:曹新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