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1702班“树诚信学风 创诚信校园”线上主题班会
 

工商1702班“树诚信学风 创诚信校园”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李通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诚者,信也,真实无妄之谓,为人处世,须以诚为本。”为积极响应学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号召,工商1702班于6月9日下午召开“树诚信学风 创诚信校园”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徐萌主持,学院学工秘书、辅导员罗微、班主任李超及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徐萌介绍了开展此次班会的主题、意义和事例分享。正值期末来临之际,本次主题班会旨在树立诚信考试的考风考纪,养成诚信学习的学风学貌。“至诚则成,立信于行”,倡导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纪律,在考试中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在日常学习中做到诚实守信,体现个人诚信的高尚品质。

接下来,李通带领班级同学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和《大学生手册》等,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学习氛围,通过日常的上课出勤等,督促班级同学形成良好的习惯,并就近期班级学生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最后,班主任李超总结此次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西农精神”,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严于律己,发愤图强。同时,期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