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会议纪要
首页» 会议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9月4日)
 

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年9月4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4日下午17:00,陆迁教授在C304会议室主持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会议讨论2项议题,纪要如下:

议题1:王文隆博士后人才引进事宜

陆迁教授介绍了王文隆博士后的基本情况,经过充分讨论,参会委员一致认为王文隆博士后达到了学校引进人才的基本要求,同时也符合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的发展方向。参会委员全票同意以副教授身份引进王文隆,并建议参照副教授评聘条件提供相应支持。

议题2:讨论研究生外籍兼职合作指导教师聘任事宜

陆迁教授宣读了《关于2020年研究生外籍兼职合作指导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介绍了Sitha Khemm Arath和Nurlan Kurmanov两位外籍教授信息。各参会委员从知华友华、学术造诣、专业领域及行业知名度等方面,对2名拟聘外籍教师材料进行审议;经充分商讨,同意聘任两位外籍教授为2020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外籍指导教师。

 

参会委员:陆迁  赵敏娟  朱玉春  郑少锋  李世平  姚顺波  罗剑朝  孔荣  夏显力

请假委员:姜志德   赵凯   刘天军   石宝峰

列席人员:张岁平

记录人员:程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