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师生
 

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师生

来源:   作者:文/常小文 图/吾什肯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学院各连队紧张有序的地进行战场急救与包扎科目的演练与考核。训练间隙,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书记张军驰及各年级辅导员来到训练场亲切看望慰问全体参训师生。

张岁平一行在军训场上逐连了解、询问训练情况,听取了各连教官关于安全管理、训练组织、活动安排等工作的汇报,并感谢带训教官在酷暑下的辛勤付出,希望经管学子能给教官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张岁平对同学们展现出的高昂士气、刻苦精神、严明纪律予以赞许,他表示,一段军事训练是锻炼体质、提高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的良好契机,并鼓励同学们将追求极致、团结协作的精神融入军训之中,将不怕苦、不怕累的种子播撒到未来的学习之中,将严明纪律、严谨求实的作风带到生活之中。

IMG_8553_副本.jpg

张军驰希望同学们把军训当成一生一次的人生旅程,将泪水和汗水抛在脑后,将勇敢和坚韧贯彻始终,以优异的成绩接受检阅,绽放青春经管之风采。最后,院领导向参训同学发放了精心准备的降温解暑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院领导的关怀慰问让参训学生士气高涨、备受鼓舞,47连三班学生阿尔孜姑丽表示:“军训训的是一份敢于突破自我的毅力,一份用汗水成就希望的执著,在之后的训练中,我一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交出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据悉,学院13名学生光荣入选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承训教官,在为期两周的带训中充分展现出经管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