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李秀莹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稳定,9月30日下午,副院长王云峰带领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实验室、办公室、自习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

本次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设备运行和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实验室的电脑、服务器、消防器材、水电等的使用。王云峰副院长再次强调要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使实验室日常管理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规范用电管理,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另外,检查小组还对办公室、自习室的卫生和用电安全做了检查,并提醒师生离开房间要注意断电,关闭好门窗,保证学院假期不出现安全问题。


6975034cd3584a8693cccf3402752ccb.jpg


编辑:李秀莹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