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nference”学术研讨会
 

我院研究生参加“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nference”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章少宾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6日,由江西财经大学、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Association和Corporate Finance and Financial Market Forum (CFFMF)共同主办的学术会议——Futu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nference在线上成功举行。会议主题为“Challenges in Economics and Financial Modelling”。我院20级硕士研究生章少宾受邀参会。

会议由都柏林圣三一大学Brian Lucey教授与江西财经大学符通副教授共同主持。国际知名期刊主编、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教授Brian Lucey发表主旨演讲并主持开幕式讨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石磊磊、南京大学袁先智教授、复旦大学梁湘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有贵教授等知名学者进行了深刻热烈的探讨交流,引发了学者激烈的学术共鸣,为大家带来一场空前的学术盛宴。

围绕会议主题,此次论坛共安排了六个分论坛。章少宾在风险规避论坛(五)上做了题为《High-dimensional Nonlinear dependence and Risk Spillovers Analysis between China’s Carbon Market and its major influence factors》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交流讨论。北京科技大学李靖宇老师担任点评嘉宾,在肯定论文工作的基础上向章少宾同学提出了四个问题与宝贵的建议。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章少宾同学表示收获颇多,研究视野进一步拓宽,为日后的学习研究树立了信心。

6da559f0480a4ee48cdc7471afcd6c4b.png

编辑:尹会鹃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