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学院举办2021届晨鸣集团宣讲会
 

【就业工作坊】学院举办2021届晨鸣集团宣讲会

来源:   作者:杜茜谊、罗微、王倩茹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部署和安排,积极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管学院于9月18日在C301会议室举办晨鸣集团宣讲会,会议由晨鸣集团人力资源韩伟、林鹏主讲。5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晨鸣集团是中国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企业500强,是国内唯一一家A、B、H三支股票上市公司,在全国拥有多个生产基地。会议伊始,主讲人韩伟对晨鸣集团的历史、实力、分布等基本信息进行介绍,着重讲述了公司对于新进人员的培养计划。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招聘的三个流程,即宣传阶段、面试阶段、签约入职,细致入微地描述每个环节的基本注意事项。紧接着,与会毕业生进行提问,主讲人从毕业生的角度了解所需、解决所急。宣讲会结束后,通过简历筛选,公司组织专人进行了现场面试。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与会2021届毕业生会计专业王心怡说道:“此次的宣讲会受益匪浅,让我了解了晨鸣集团的各项信息并对自身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我会认真把握这次机会,积极对待每一次面试。”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