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学子在乒乓球院系间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学子在乒乓球院系间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吴龙刚 张哲珩   发布日期:2022-10-07     浏览次数:

     

10月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中行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小球馆隆重开赛,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共吸引全校24个学院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男团和女团均参加了本次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男团在小组赛中3比0轻取生命和信息学院,3比1战胜动医和动科学院代表队,3比2艰难战胜资环学院,最终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食品学院,队员们冷静应对,敢打敢拼,最终以3比2的比分逆转晋级,在半决赛中遭遇强大的水建学院,憾负对手屈居四强,在三四名决赛中队员们忘记失利的阴霾,3比1横扫机电学院,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团分别战胜园艺学院和语言学院,但憾负于葡酒学院和创新学院屈居第二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小组第一最终取得第八名。

本次比赛中,经管学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运动健儿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生和生活中,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挑战,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自我!

1.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