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公共治理理论前沿与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公共治理理论前沿与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徐冠清 杨维   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由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和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主办的“第二届公共治理理论前沿与实践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河北秦皇岛顺利召开,我院博士研究生徐冠清应邀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公共管理发展的中国图景”为主题,下设公共管理视域下的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与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法治政府与廉政建设等9个议题。博士研究生徐冠清作了题为“社会融入背景下中国流动人口的社会参与——基于群体认同和社会排斥视角”的学术报告。点评专家对该同学的学术观点和研究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研究生表示收获颇丰,对公共治理内涵的理解得到加深,这对今后的学术研究具有启发意义。


编辑:杨维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