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五一”放假办公楼安全检查
 

学院开展“五一”放假办公楼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李秀莹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学院安全稳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月30日上午,副院长王云峰等一行4人对学院教师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实验室、编辑部、资料中心、科研中心、研究生学习室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用电安全、设备运行情况、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王云峰副院长仔细查看了各部门和办公室电脑、服务器等设备的使用情况,排查电路设备安全隐患,并强调教职工在离开办公室时要注意断电断水、关闭好门窗,确保财产安全。同时,王云峰副院长对研究生学习室的学习环境也提出了要求,保证干净整洁,严禁违禁电器的使用,杜绝侥幸心理,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假期消防安全。

王云峰副院长格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问题,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在岗值班,保证信息畅通,及时发现和处置突发事件。全体师生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稳定规定,安全平稳度过五一假期。


b3b49a73b5fd4ac19fe1c1a411376045.jpg

40c24aa0b3204fea9d5a269721494494.jpg

719989e8ea6447db8471ef9090d4d7a6.jpg


编辑:李秀莹     终审:王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