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聊城市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来我院招聘
 

聊城市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来我院招聘

来源:   作者:张静/文 汪亚琴/图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一行6人来我院招聘硕、博士毕业生。 

招聘会伊始,农业农村局石主任介绍了东昌府区的相关情况和招聘条件,并对本次招聘的流程和待遇进行了介绍。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是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统筹推动发展农村社会事业、农村公共服务等工作。

本次招聘是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充实东昌府区农业农村局干部队伍在我院举行的专场招聘。 应聘同学对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工作内容和职称晋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经过耐心的解答和面试后,招聘人员对我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给予了肯定,现场签约1人。 

近期,学院将持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及时发布各类招聘信息,邀请各类企事业单位举办定向招聘,帮助学生充分满意就业。

70ad38a3d3034100b9eeff8e68dc3bf2.jpg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