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魅力巾帼 幸福经管”——我院举行庆三八女教工趣味游戏活动
 

“魅力巾帼 幸福经管”——我院举行庆三八女教工趣味游戏活动

来源:   作者:王军智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片艳阳天,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给女教工送上节日的慰问,3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魅力巾帼 幸福经管”庆三八女教工趣味游戏活动,学院6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院党委张岁平书记出席活动,代表学院党政工向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以学院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共有四组参赛队伍。活动共设“你来比划我来猜”、“筷子夹乒乓球”、“拍七令”、“喊数抱团”四个项目。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游戏活动带来的乐趣。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活动圆满结束。院工会为每位女教工准备了影院观影票,由各工会小组长发放。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女教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工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