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闪耀青春 续跑年华”导学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闪耀青春 续跑年华”导学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胡佳瑞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将党史学习与导学趣味活动紧密结合,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加强“校园跑步季”活动趣味,4月26日,由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我院联合草业、园林、水建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闪耀青春,续跑年华”导学荧光夜跑活动在南绣山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行。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海波、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导师代表魏凤、姬便便、姜雅丽以及学院辅导员等70余名老师,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导学活动2.png

本次活动路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重要节点设置故事线,共分为“开天辟地(1921-1949)、改天换地(1949-1978)、翻天覆地(1978-2012)、惊天动地(2012至今)”四个节点,采取党史问答与夜跑相结合,强健体魄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

导学活动1.png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学校研究生群体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进一步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一起用奔跑的活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