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学院于C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工秘书张静首先安排了五月和六月的学生工作,梳理了26项具体工作并落实到人,重点安排了学习纪律整顿月学工干部听课和各年级学风建设工作,优秀毕业生评选及毕业生教育相关工作。

对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张军驰进行了统筹部署。针对近期的学风建设工作,他要求学工干部要经常深入学生教室听课,了解学生课堂表现,对于旷课较多的学生要及时采取措施。他还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应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严查学生晚归和假期未按时返校情况,严禁学生私自校外住宿,对于屡次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的学生要及时通报并进行警示教育。

最后,张军驰还就刚结束的转专业工作做了指示,要求相关年级辅导员做好转专业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学业生涯指导,关注学业预警学生,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