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6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在恒大影城观看学习党史题材电影《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过后,大家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了奋进的力量,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铭记光辉历史,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QQ图片20210629183610.jpg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