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9迎新专题】2019年迎新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2019迎新专题】2019年迎新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牛昱佳/文 牛昱佳/图   发布日期:2019-08-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高效开展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保证迎新期间工作顺利进行,8月23日,经管学院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18级辅导员张鹏飞、19级辅导员王冠英、李治霖全程参与,全体团学干部和班主任助理分工协调、通力合作,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为做好新生报到的服务保障,经管学院从人员、物资、宣传等方面逐步落实,努力做到准备更提前、信息更流畅、服务更周到。学院统筹规划服务台和报告台设置,明确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制作迎新展板、迎新主题横幅,在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新生入学知识普及推送,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从23日早上10点起,各位迎新工作人员陆续将迎新物资运往北绣大厅报道点和厅外服务点,包括新生入学相关材料、桌椅、饮用水、纸皮垃圾箱、办公文具等。报道点处工作责任到人,分别负责信息核对、资格审查、绿色通道、材料领取、保险办理等工作,现已完成新生入学材料的整理与分装。另外,服务点主要负责问讯及领路工作,并开设家长临时休息站,为学生、家长解答问题,带领新生前往报道点和军训服领取处。

据悉,经管学院为工作人员统一定制文化衫,还为新生精心准备了卡包、钥匙扣等精美礼物,以最美的姿态、最饱满的热情、最诚心的期盼,迎接新生的到来。辅导员王冠英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文明有序、热情服务、首问负责、团结协作、认真完成任务,要做到吃苦耐劳、树立良好榜样,并对每位团学干部和班主任助理寄予厚望。

工管1909班班助欧阳其斌说到:“正是西农好风景,盛夏时节又逢君!搬桌椅、领物资,等你们,我们负‘重’前行;整着装、扬嘴角,等你们,我们神采奕奕。希望我们的付出能给新生一个好的初印象。”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一天的辛苦努力,经管学院2019年迎新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相信每位工作人员的潜心付出与诚心期待,终将化作新生对“诚朴勇毅”西农精神的担当与践行,希望接下来的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经管有你,神采奕奕”,全体经管师生等待新生的到来。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指导迎新工作

为新生准备的精美礼品

报道点人员整装待发 

分装新生入学材料

服务点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