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2019迎新专题】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2019迎新专题】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华雪洁/文 华雪洁/图   发布日期:2019-08-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19级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环境,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助力学院迎新工作高效进行,8月24日,经管学院2019年招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张静、18级辅导员张鹏飞、19级辅导员王冠英、李治霖全程参与,经管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和班主任助理齐心协力、积极配合,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全体协力 助力迎新

艳阳高照,却挡不住学院领导与全体学生干部的迎新热情。迎新期间,校长吴普特、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莅临指导,同学院领导一同向新生送去真切慰问,19级辅导员王冠英、李治霖全程参与,与各位学生干部一同驻守在新生报到注册第一线,指引新生有序报到。同时,学院还为学生发放了充满学院特色的精美卡包、钥匙扣、帆布袋等的新生物资,校园处处可见“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学院全体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贴心的服务、最细致的安排来迎接2019级新生,为迎新工作展示最好的经管风采,贡献最真诚的经管力量。

精心安排 热情服务

学院积极开设服务点,安置物资,为新生与新生家长送去暖心接待。从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带领新生领取军训服、为新生介绍校园、引导新生完成入住登记,各班主任助理认真负责,全程带领新生完成各项报到内容。面对偌大校园里迷茫的新生,学生干部主动迎接,学生宿舍楼下更是出现了学生干部帮忙拎起行李、搬起板凳的热情身影,赢来了新生和新生家长的阵阵称赞。

牢记责任 勇往直前

截至24日18点30分,经过学院全体的共同努力,学院顺利报到人数已达366人。面对携录取通知书不断到来的19级新生,学院将会拿出更加饱满的热情与细心,各学生干部会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迎新使命,以精细的观念和最高的执行能力投身到后续的迎新工作中,为新生树立良好形象,展示经管学院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

新校园,是新生活,也是梦想启程的新起点。迎新工作仍在继续,学院师生将会全力以赴,坚定新生追逐梦想,不负韶华的决心,期待更多经管学子神采奕奕的新时代身影。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莅临指导

校长吴普特莅临指导

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向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展示迎新礼包

经管学院19级辅导员李治霖指导迎新工作

经管学院19级辅导员王冠英接待新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