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子气宇轩昂 领导关怀深入人心
 

经管学子气宇轩昂 领导关怀深入人心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牛昱佳/文 姚雯欣/图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经营青春,管理自我,经管学子,气宇轩昂!”当经管学院参训新生在训练场上高喊学院军训口号时,其连日来的训练情况也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9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王云峰、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张静、辅导员罗微前往训练场地慰问19级新生及承训教官,以“心”暖“新”,将慰问落到实处。

首先,19级辅导员李治霖和教官向院领导们汇报了军训十天以来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院领导观看了同学们的队列练习,对大家昂首挺胸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铿锵步伐、激情昂扬的响亮口号予以了高度肯定。

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寄语新生,要适应新生活,调整新状态,把握新机遇;军训作为开学的第一课,要及时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体魄,在训练中拼搏,在拼搏中成长。副院长王云峰谈到,在军训的关键时期,新生们要做到不掉队、不散漫、不放弃,用整洁的衣装、坚定的神情、昂扬的姿态把经管学子的优良作风展示出来,彰显“博学明理,厚德载物”的优秀品质。同时,王云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状况,强健的身体才能展现出卓越的姿态。同学们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刻苦训练,为学院的荣誉而战。

最后,学院领导为参训新生及承训教官送上饼干、杨凌特色老酸奶等慰问品,同学们将这份“心”礼物接在手中,暖入怀里,喜在心上。新生们品尝酸奶时喜笑颜开,将训练的苦累、离家的思念、全身的酸痛抛之脑后,化作接下来军训生活的动力、为学院争光的使命,学院领导们看在眼里,感到非常欣慰。

学院领导的到来,体现了经管学院对参训新生的关心以及对学校各项活动组织开展工作的重视。这次慰问活动不仅鼓舞了新生们的士气,增强了新生们的集体归属感,同时也使全院新生更深入地感受到了经管学院的治学氛围,更全面地领悟到了学院的育人模式,有利于新生们今后更好融入经管大家庭中,用青春力量书写经管新华章。

副院长王云峰寄语新生

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王云峰为新生发放礼品

沉甸甸的礼品满满的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