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少年意气 挥斥方遒——我院羽毛球队在2022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赛取得第三名
 

少年意气 挥斥方遒——我院羽毛球队在2022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赛取得第三名

来源:   作者:吴龙刚 张哲珩   发布日期:2022-10-29     浏览次数:

     

乘风破浪,羽球少年展风采;雄姿勃发,经管健儿争荣光。10月25-28日,202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赛在北校区小球馆顺利举办,来自24个学院的羽毛球代表队共30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在原有规章基础下大力创新,每支队伍增加了学工干部且必须在前三场上场。小组赛阶段波澜不惊,作为上届比赛亚军的我院分别以3比2、4比1、5比0、4比1、5比0拿下理学院、人文学院、葡酒学院、创新学院和化药学院,在比赛中,作为学工干部加入其中的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攻男双,无论搭档如何变换依然展现出网前强硬实力,为整支队伍胜利添砖加瓦。在八进四比赛之中,我院3比0带走胜利。而在半决赛中,我院遭遇老对手水建学院,队员黄小虎和仝瑶在混双先拔头筹,但水建学院在男双和女双上连扳两局,尽管队员张哲珩艰难拼下男单,但是在决胜局女单比赛中还是遗憾失利,最终惜败水建学院。在折戟沉沙半决赛后,我院队员并未丧失斗志,而是坚定信念,愈挫愈勇,在三四名决赛中,以混双、男单、女单的强大优势战胜机电学院,勇夺第三名。尤其在女单比赛中,队员王瑞琪一扫半决赛落败的阴影,在决胜局完成大逆转,技惊四座,引得满堂喝彩。最终,我院羽毛球队以第三名的好成绩结束本次联赛。

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比赛中经管学子每球必争的激情,永不服输的精神,愈挫愈勇的信念,顽强拼搏的斗志,无不在全体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健儿们也会在生活中发扬体育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家强”的嘱托,让体育运动在宝贵的大学生活中留下绚丽的一笔!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