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9月10日,我们迎来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赵敏娟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进教师代表办公室,向他们及全院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真挚的谢意。

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夏显力分别慰问了农村金融学科方向负责人罗剑朝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王征兵教授、教研室主任代表李桦教授、青年人才代表陈伟副教授;院长赵敏娟、副书记张军驰分别慰问了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霍学喜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陆迁教授、拔尖创新人才硕博实验班赴密苏里州立大学访学带队老师姚岚博士、2020年新进教师刘文新及杨克文博士。

1罗剑朝_meitu_1.jpg

张岁平、夏显力看望慰问罗剑朝教授

2霍学喜_meitu_2.jpg

赵敏娟、张军驰看望慰问霍学喜教授

张岁平、夏显力看望慰问王征兵教授

赵敏娟、张军驰看望慰问陆迁教授

张岁平、夏显力看望慰问李桦教授

张岁平、夏显力看望慰问陈伟副教授

赵敏娟、张军驰看望慰问姚岚博士

赵敏娟、张军驰看望慰问刘文新及杨克文博士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首先仔细询问了教师代表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同时悉心聆听了他们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最后希望并勉励他们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朱敏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