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学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学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文/常小文 图/张哲珩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1—25日,“中国移动5G杯”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2020级研究生黄小虎、2021级本科生张哲珩分别代表学校参加混双比赛和男子单打比赛。

在单项赛中,黄小虎与队友首轮中2比0击败来自华清学院的赛会一号种子, 1/4决赛在先丢一局的劣势下连扳两局,以2比1淘汰西北大学的选手,在半决赛中2比0拿下西工大选手,最终在决赛中2比0轻取西电选手,拿下学校历史上第二个单项冠军。

张哲珩出战男单比赛,首轮2比0击败西安理工选手,次轮2比0轻取延安大学选手,在1/4决赛中遭遇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的赛会一号种子,张哲珩沉着发挥冷静应战以2比0拿下对手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遭遇来自西交大的本次比赛单项冠军,以0比2遗憾落败,最终在三四名决赛中2比0击败来自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对手,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也创造了我校男单单项省赛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发扬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遵守规则、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拼搏精神。

黄小虎(第一排左三)、张哲珩(第一排右二)


编辑:常小文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