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青春力量与使命担当”基层就业经验分享会
 

学院举办“青春力量与使命担当”基层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文/雍双渠 王钰凡 图/李通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基层就业政策,激励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同学到基层施展才干、建功立业,2021年11月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青春力量与使命担当”基层就业经验分享会,我院校友李春华受邀主讲,300名学生参会聆听。

会上,李春华结合自身经历从选调生具体要求、备考过程及工作感悟等几方面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详细地分享。她强调一定要深入解读各地选调生公告,准确把握考试变化,紧抓申论试题。平时生活中也要多关注时政热点、阅读时政热评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她还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一些对备考有帮助的微信公众号。最后,李春华根据自己的择业就业观谈到“要有清楚的自我认知,明确自己到底适合什么,不要盲目跟风,如果选择这个行业就要坚定的走下去。”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李春华认真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有关考试准备、选调生工作地点分配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胸怀社稷,勇担乡村振兴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农力量。

李春华,女,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21届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后考取江苏省选调生,现工作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

505B56DD3D4951369ABF02C10EA95CFF.png

编辑:雍双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