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本科生“拔河比赛暨跳大绳”活动顺利完赛
 

本科生“拔河比赛暨跳大绳”活动顺利完赛

来源:   作者:吴龙刚 王馥涵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合作与互助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10月3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拔河暨跳大绳比赛在南校区经管园林楼下隆重举行,体育辅导员王鲜老师、王海峰老师,学工秘书、团委书记张静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闭幕式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争分夺秒地进行练习。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跳大绳比赛采用八字跳形式,摇绳和跳绳的同学配合默契,摇绳的同学卖力着挥动双臂,长绳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度,跳绳地选手们身轻如燕,似鱼贯入而跃龙门,在舞动的长绳中穿梭,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长绳摩擦地面,呼呼作响,仿佛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选手们的每一步像跳跃在观众的心尖,让人紧张又激动。这是韧劲与意志的较量,这是耐力与技巧的组合,这是个人与集体的统一,这是演唱与伴奏的交响。拔河比赛由每个年级组成一支20人的队伍,共四支队伍进行车轮战,各年级辅导员也参与其中。比赛伴随着哨声和加油声开始,选手们紧攥绳子,身体后倾。每个队伍都不甘示弱,每个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2204班、工管2204班、经济2202班分别获得跳大绳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21级、20级、22级三个年级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个队伍取得的好成绩为这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拔河暨跳大绳比赛,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也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积极践行!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