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学院召开2018级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厚植勤奋学风氛围,12月4日下午,学院在C315会议室举办2018级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教学办公室包赫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生代表朱坤和白纪龙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讲到,感谢学院及各位老师对他们的关系和帮助,过去的一年因为沉迷游戏耽误了学习,大一学年的成绩出来后后悔莫及。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从按时上课做起,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争取早日从学业预警名单中退出。包赫囡为学生详细解读了学籍管理规定,针对同学们日常经常忽略的问题进行提醒;鼓励学生要有信心、有目标、有动力,着重强调思政类课程、假期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向身边的榜样学生学习,改变自己的学习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IMG_8840(20191205-132140)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不希望以为学生掉队,在遇到困难时同学们要注重分析个人原因,从根源入手,转变学习态度,规范学习习惯,树立明确的目标;目标明确清晰,才能指导前进的方向。与会学生均表示今后将勤奋学习,奋起直追。

会后,张军驰、包赫囡为参会学生赠送励志书籍《哈佛凌晨四点半》,鼓励学生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不负韶华,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勇做知农爱农新人。

IMG_8839(20191205-132123)_副本.jpg

学生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