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激昂青春 梦想启航——经管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激昂青春 梦想启航——经管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吴龙刚 秦佳欣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本着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宗旨,以选拔优秀运动员为校运会准备为主要目的,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于3月25日成功举办,体育辅导员、专兼职辅导员及学院2021、2022级近600名学生参加。

比赛设置田赛与径赛两类赛事,田赛包括男女铅球预决算,径赛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预决赛及女子4*100米预赛,同时设置团委学生会部门友谊接力赛。参赛选手们以激昂的热情、澎湃的青春活力投入比赛,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拼搏青春,勇于争先,乐于争先,敢于争先,共同记录了难以忘怀的院运会时光。最终工管2203班荣获团体一等奖,经济2204班获得团体二等奖,经济2201班获得团体三等奖。

bige_0328144451_26817.png

本次院运会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增强综合素质,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展开,坚持贯彻落实全国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利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全面提高对体育美育育人价值的认识,强化实践动手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核心理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而不懈努力。

QQ图片20230328144058.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