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第十期预备党员暨2019年新进校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学院举办第十期预备党员暨2019年新进校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作者:李超/文 陈泽茨/图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经管学院于C101会议室举办第十期预备党员暨2019年新进校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康燕副教授、党课班主任出席会议,第十期预备党员及2019年新进校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李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强调此次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要求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生活上入党,努力加强道德锻炼、提升自身修养,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真正实现质的飞跃,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IMG_0026_副本.jpg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IMG_0032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致辞

随后,张岁平为此次转正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开班典礼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唱就此落下帷幕。

IMG_0063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随后,康燕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主题报告开启了此次培训班的第一讲。她从思想的重大意义、逻辑体系及精髓要义展开讲解,博学多知的文学素养加上风趣幽默的讲话风格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学员,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康老师谈到:“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发展是具有与时俱进性的,发展到不同的阶段所需解决的时代课题也不同,其理论表现的重点也不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综合目前我国世情、国情、党情、军情等各方面因素提出的先进思想理论,其目标是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实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想目标,是全人类共同的价值追求。”她要求学员们要一心向党,坚定社会主义政治立场;要做到言行一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发挥革命的螺丝钉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爱岗敬业精神;要严于律己,自省修身。

IMG_0092_副本.jpg

康燕老师做主题报告

会议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从一名合格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在日常小事中贯彻雷锋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学习生活中要科学安排时间,钻研学科知识,积极抓住机遇,奋发有为,让中国梦与世界梦交相辉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