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学院启动2021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王倩茹 李通 罗微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助力2021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9月14日,经管学院在C304会议室举办中建三局一公司专场招聘会,开启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我院应届毕业生5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建三局一公司人事经理杨雪飞宣讲主持。

会上,杨雪飞从公司的现有规模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着重分享了公司历史和文化底蕴,从宏观上加深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接下来,杨雪飞就本次招聘的岗位设置、任职要求等信息逐一作讲解,从微观的角度细致分享毕业生任职后的成长平台和工作环境,欢迎我院广大毕业生积极应聘。宣讲结束后,与会毕业生踊跃提交个人简历并参加面试,气氛异常热烈。

1_meitu_1.jpg

成功签约的土管专业毕业生康建说:“感谢学校和学院为我们提供了线下校园招聘的机会。由于疫情的缘故,今天企业能够成功来到学校宣讲招聘,我和同学们都很激动!”

近期,秋季招聘陆续展开,学院将为企业来院招聘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毕业生就业积极搭建平台。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