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踏瑞杯”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区域赛中获二等奖
 

我校代表队在第七届“踏瑞杯”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区域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   作者:程俊杰 姚利丽 梁洪松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5月30日,2022年第七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七赛区)在线上如期举办,我校代表队由经管学院程俊杰、经管学院段梦凡、植保学院张冰冰、动科学院卢美轩四名同学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是一项规格高、规模大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赛事,自2016年创赛以来,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七届,专业性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2022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共吸引了全国328所本科院校的336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通过小组人力资源设计与对抗,展现了我校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的实践运用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学生的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达到提升专业技能的目的,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