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常楠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发挥全体学工干部、学生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日晚,学院在C403会议室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全体学工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部分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启动仪式由学院组织员王赟主持。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工秘书张静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在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系列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营销国贸党支部史一言作为党员代表发言时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始终如一,勇于担当,自觉把本职工作当作崇高的事业来对待,事事有激情,处处在状态,在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中当标兵、作模范。

仪式上,张军驰为新入职辅导员佩戴党员徽章,为学生党员代表发放《党章》;辅导员常楠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亮明身份、践行承诺、树立形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5fd146e3602c40adaa650265572cf1ce.jpg

张军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践行承诺,主动发挥作用,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做出切实可行的承诺内容,强化宗旨观念,积极践行诺言,确保诺必践,践必果。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自觉增强纪律观念,提高政治站位,敢于同不当言行亮剑、斗争,弘扬正能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带头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做到按时健康打卡,严格履行外出、返校请销假手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希望大家要提升身份认同感,不断坚定入党初心,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dcb903a0bdf74be3bbadc68227995599.jp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