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上午,学院在C403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动员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特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从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入领会学习内容、认真做好进度安排、扎实落实重点任务等方面对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动员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岁平强调,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以史明鉴、学史增信、砥砺前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党史国史院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实践经验,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围绕推动中心工作目标,创新活动组织形式,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校、院各项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动力与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

方建斌教授作报告1.JPG

方建斌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随后,方建斌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启示》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以党的历史上三次大学习、习近平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讲话、中央开启“四史”学习为引,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研修党史的“三主一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指引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