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校领导赴田西村看望慰问我院基层就业校友
 

校领导赴田西村看望慰问我院基层就业校友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和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一行赴杨凌田西村看望慰问我院2020届金融学专业学生、现任田西村党支部副书记葛升亮校友。

闫祖书一行在村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田西村特色农业景观,了解该村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快速发展情况;听取了校友葛升亮两年来的基层工作情况汇报等。葛升亮谈到,“感谢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两年的基层选调生工作经历带给我很多收获,作为农林高校的毕业生,我有责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葛升亮表示,自己将秉持“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继续在基层发光发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闫祖书详细询问了葛升亮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在基层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西农经管学子,更要厚植“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仰望星空、树立远大理想抱负,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一线,做“西农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在为基层百姓服务中求真务实、练真本领,身体力行、做实干家。他勉励葛升亮要保持年轻干部勤学善思、敢闯敢干的优良作风,在基层工作中绽放光彩,真正成为行走在基层的优秀“西农人”。

1P3A1401.jpg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