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来源:   作者:李通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刘军弟及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夏显力主持。

会上,夏显力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校长吴普特在就业推进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一要研究制定工作推进方案,确保举措有力、切实可行、成效显著;二是稳步推进毕业去向落实入库,准确把握学生就业动态;三是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强校企联动,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实现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

会议听取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明确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研究生导师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工作,确保6月20日前实现本科毕业班级学生去向落实率80%以上、研究生去向落实率100%的就业目标。

就业工作专题会.jpg

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研究决定,一是每周定期通报毕业生就业情况;二是就业工作人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广泛宣传国家的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多种形式就业;三是健全激励机制,对工作认真负责、成效显著的班主任和导师,学院继续给予一次性奖励、并在研究生招生指标、年度考核、评奖评优中给予优先支持;四是对工作推进缓慢的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和就业工作人员,由书记、院长进行约谈,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

张岁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要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精细摸底每位毕业生需求,落实落细就业各项举措,深入开展就业指导服务,聚焦重点群体毕业生,为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等毕业生提供岗位推荐、经济资助等帮助,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平稳有序推进实现。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