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慰问十四运志愿者座谈会
 

学院召开慰问十四运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通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9月1日,经管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慰问十四运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学工秘书张静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军驰代表学院表达对志愿者的亲切关怀。了解志愿者返校后的生活和夏季学期专业课程的学习,询问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心得体会,充分肯定志愿者对十四运保障服务的辛勤付出。

慰问十四运志愿者1.jpg

会上,志愿者踊跃发言,畅谈志愿经历和收获感悟。金融1802班张旭谈到:“此次志愿服务经历让我对于体育竞技有更加深刻地认识,并且对于网球比赛规则有了清晰的了解,感受到了学院的爱与关怀!”

最后,张军驰勉励志愿者要牢记此次志愿服务经历,发扬“西农精神”,以饱满热情的态度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深刻领悟体育精神的丰富内涵,培养和热爱一项体育项运动,落实“三个一”体育工作要求,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慰问十四运志愿者2.jpg

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我院共输送包含本科生和研究生39名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经管学子精神风貌!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