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公共治理转型”高峰论坛并获奖
 

我院研究生参加“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公共治理转型”高峰论坛并获奖

来源:   作者:王本业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由广东金融学院/广东金融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公共治理转型”高峰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广东广州顺利召开,我院硕士研究生王本业应邀线上参会。

本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寻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公共治理变革的新定位、新方向与新道路。硕士生王本业在“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平行论坛三作了题为《公益林生态补偿政策对农户生计策略和收入的影响》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苏丽锋和孟大虎首先肯定了我院研究生的研究成果,并对文章创新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最后,该生获得了本次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研究生表示收获颇丰,对现代化道路发展及乡村振兴等方面问题的理解得到加深,这对今后的学术研究具有启发意义。

图片1.png

编辑:杨维     终审:刘军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