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经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经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文/马奕颜 张鹏飞 图/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经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升辉,巡察组组长赵武军,副组长唐海波、赵静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副高级以上教师、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院长赵敏娟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

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升辉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2019年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巡察组组长赵武军在讲话中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等。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广大师生如实反映与巡察内容相关的情况和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办公室主任孙升辉同志宣读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_副本.jpg

巡察办公室主任孙升辉同志宣读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巡察组组长赵武军同志讲话_副本.jpg

巡察组组长赵武军同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卫东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对二级党委开展巡察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关于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接受政治监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党委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三是要坚守政治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工作。他希望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确保巡察组了解到全面、真实、客观、准确的情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代表班子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察组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开展巡察是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学院党委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主动认领,以实事求是和立行立改的精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立足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经管力量。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表态发言_副本.jpg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