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升级改造(二期)项目 接受专家组评审
 

我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升级改造(二期)项目 接受专家组评审

来源:   作者:任娜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7月24日,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由教育部财务司委托的北京国嘉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校申报的2021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资料购置类项目进行了评审。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点对点评审的方式,对各单位申报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主持,各部门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参评项目——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升级改造(二期)的评审工作,本着目标明确、论证充分、预算合理,学院领导统一协调和组织,在刘超、罗添元、晋蓓、庞晓玲、邵砾群、张道军、王宇涛等老师的积极配合和充分准备下,相关老师向评审组专家汇报了本次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有关问题。评审会上,专家提出的搭建云服务器等宝贵意见将对我院以后的项目申报及实验室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本次申报的135.95万元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金费将以教育部最终的下拨金费为准。


编辑:马奕颜     终审:牛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