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拔尖创新人才硕博实验班赴密苏里州立大学访学
 

拔尖创新人才硕博实验班赴密苏里州立大学访学

来源:   作者:文/姚岚,李佳乐,张济舟 图/姚岚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9日,我院拔尖创新人才硕博实验班17名同学前往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访学活动。

在经过了将近二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访学团顺利抵达密苏里州立大学所在城市斯普林菲尔德。密苏里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Brad Bodenhausen、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刘丹丹、项目专员范巾子及项目负责人俞铭昊等前来机场接机,使访学团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来自于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友好和热情,信心十足的准备开始接下来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

图片1.png

经过一晚休整后,1月10日上午,访学团办理了入校手续,每位同学都拿到了在密苏里州立大学学习生活的学生证——“熊卡”。接着来到ELI(English Language Insitute),幽默风趣的Pascal老师非常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在ELI学习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共进行了五次测试,并据此被分配到相应等级水平的班级准备开始后续的语言课程学习。

1月12日,同学们来到ILTC(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and Training Center)参加欢迎仪式,密苏里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Brad Bodenhausen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项目负责人俞铭昊从安全、生活、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在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对接下来三个月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