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校领导调研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校领导调研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就业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通 雍双渠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领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副主任陈长友等一行4人到学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调研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系主任、班主任代表以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jpg

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围绕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当前就业整体情况、已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罗建峰通报了学校就业情况及目标任务,结合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做好就业前置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抓好重要时间节点为毕业生配置好资源、切实做好工作中的“减法”等工作建议。

捕获.PNG

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先后发言。院长夏显力结合人才培养等工作,希望学校在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大支持,发挥学院人才和学科优势,探索卓越农林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高质量发展。管理系系主任刘超建议学校在专业分流、转专业等方面要从实际出发,立足学生成长规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夏显力发言.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准确把握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将就业工作扎实推进;二是系统谋划,全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压实班主任和导师的责任,不断提升全员育人的合力;三是精准施策,摸清毕业生就业底数,以创新方式破解工作新难题,提高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实现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作总结讲话.jpg

党委书记张岁平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就业这一最大的民生落到实处;坚持有序推进,不断寻求工作中新的发力点,创新工作方式,将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就业目标任务,让校党委和师生放心和满意。

党委书记张岁平发言.jpg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