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学业预警座谈会
 

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学业预警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艳红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重点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学院于4月21日在S1212教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学业预警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辅导员李通、陈世琪、李艳红和40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每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个人学习成因。积极分享了目前学习状态,从学习方法、生活困境以及个人情绪等有关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辅导员李通、陈世琪、李艳红就同学们提出的困惑给予深入解答,结合往届学业预警毕业生的典型案例进行思想教育和引导,有效地改善和提升了学生的学习状态,促进学生成长进步。

座谈会.jpg

张军驰副书记对同学们直面问题的勇气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重拾对学习的信心和兴趣。同时,向与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从现在做起,切实改善学习状态、提高学业成绩,争取顺利完成学业;二是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形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要准确研判当前的就业和考研形势,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和人生观。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