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1.png

6月22日,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及网站、新媒体、MBA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互联网工作群组管理办法》(党宣〔2022〕3 号)文件精神,总结了网站、新媒体、微信和QQ工作群组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运行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任务,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健康向上,呈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岗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持续强化对学院网站、新媒体和互联网工作群组等的监督管理,定期开展自查清理工作,规范群组网络行为和平台信息发布,妥善做好热点问题的舆论引导,做到科学研判、提前防范,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增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唱响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主旋律。


编辑:马奕颜     终审:张岁平